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收到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日期:2020-10-0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山东风力发电 京能集团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白银基地承制的青海省海南州切吉乡五标段50兆瓦风电项目收到业主方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酒泉新能源公司在该项目生产及吊装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青海省海南州切吉乡五标段50兆瓦风电项目是京能集团“9.30”保电价项目,采用20套海装3.2兆瓦87米塔架,总重量约199吨,风电场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切吉乡境内。

该项目合同签订时间短,工期紧,任务重,尤其面临新疆疫情反弹导致原材料无法按期进场这一严峻局面,酒泉新能源公司积极协调各方,有效组织,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物流运输缓慢、原材料及辅材供货紧张、业主要求如期交货等多重困难,在跟进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按时完成了业主方要求的各阶段节点目标,最终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该项目20套塔筒设备的制作及发货任务,为推进本项目早日实现“9.30”并网发电提供了有力保障。酒泉新能源公司认真负责、优质服务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业主及相关方的高度赞扬与认可,充分彰显了国有大型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该项目顺利完成交付并得到业主单位的认可,不仅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同时也为加强双方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专业特长,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履约能力赢得更多业主单位的认可,力争在新能源制造领域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