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再获黄河公司表扬信

日期:2020-10-0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李玉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黄河公司 风电塔筒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再次收到业主单位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发来的表扬信。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海南州切吉乡二标段300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采用120套三一2.5兆瓦机型,单套重量165.96吨,场址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切吉乡境内。

自合同签订以来,装备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从原材料采购、制作到发货,严格把控,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在项目执行期间,面对工期紧、任务重、运输量大,又有严峻的新冠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酒泉新能源公司积极协调各方关系,编排详细生产计划,并落实到每周、每日,责任到人。同时以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为总体要求,通过全体员工的精诚团结、艰苦奋斗,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该项目交货任务,为本项目“9.30”并网发电目标提供了保障。酒泉新能源公司强有力的合同履约能力、高标准的质量管理、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业主及相关单位的高度赞扬。

再次收到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的表扬信,是业主单位对酒泉新能源公司攻坚克难、诚信履约的肯定。酒泉新能源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以饱满的干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持续提高“四局装备”品牌知名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