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开工

日期:2020-10-0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张斌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9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风力发电 义岗二期风电场 风电塔筒制作项目

10月3日,随着数控火焰切割机闪起道道耀眼的火花,首张钢板开始下料,标志着由中国水电四局白银基地承制的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开工。

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位于甘肃省通渭县华家岭乡东北部,地处黄土低中山梁峁。该项目设计单位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投资建设单位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安装20 台 3.2兆瓦风电机组和12台3.0兆瓦风电机组,风机轮毂高度90米。

在项目开工前,基地结合之前风电项目生产制作经验采取多种措施以确保项目顺利履约:第一,根据在建项目的生产情况,充分利用有限资源,合理安排制作工期;第二,委派专人紧密跟进落实,确保该项目所需物资按期成套进厂;第三,组织各班组召开开工技术交底会,对射钉操作等特殊工艺进行专项培训,要求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工艺纪律;第四,做好材料入场检验工作,确保原材料符合技术要求,为产品质量夯实基础。

后续,白银基地将克服在建项目多、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在“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优质的产品,如期履约,给业主单位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