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签订巴基斯坦8处风电项目的机组供货合同

日期:2020-10-0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6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巴基斯坦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据媒体报道,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公司在巴基斯坦共签订了总容量达410兆瓦的8处风电项目

巴基斯坦因接连发生停电,目前正集中全力扩大电力能源的生产能力。西门子歌美飒公司将与EPC企业合作,实现总计205台2.X风电机组的供货。8处风电基地中的2个项目已经开于近日开工。

此8处风电项目的建设目标为至2021年末前全部实现开机发电,如果正式投入运营,则每年可以满足当地60万户居民的电力需求,预计将大幅缓解4000万名以上无法获得电力供应的人口的缺点情况。

西门子歌美飒公司CRO恩里克·培德罗斯表示:“西门子歌美飒作为风电整体解决方案的世界级领军企业,在全球风电市场上拥有大量创新性技术的开发及应用记录”,“目前可再生能源正处于世界能源转换的中心位置,在新冠疫情后的经济恢复大潮中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在巴基斯坦可以提供更多的可持续、成本低廉的清洁能源。”

西门子歌美飒公司于3年前在巴基斯坦成功签订了容量为50兆瓦级的首个当地供货合同。这次新中标的8个风电项目从帮助巴基斯坦实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角度来看,迈出了极为重要的一步。

巴基斯坦是一个非常依赖进口天然气和石油的国家。目前,巴基斯坦正以成本最为低廉电力来源的风电和光伏为业务重点,努力推进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巴基斯坦政府的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将再生能源所占的比重提高至30%。

西门子歌美飒公司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持续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目前在中国、巴基斯坦、日本、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安装了总计超过8.5GW的风电机组。海上风电领域于2019年完成了中国台湾地区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并实现了128MW容量的风电设备供货,除此之外,西门子也已经在台湾签订了2GW容量的后续机组供货订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