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奇股份:恩德能源拟向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采购各类风电铸件产品(含机加工及涂装)

日期:2020-09-29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9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奇股份 恩德能源 风电铸件

天奇股份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近日与Nordex Energy GmbH(“恩德能源”)签订《采购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恩德能源拟向江苏一汽铸造采购各类风电铸件产品(含机加工及涂装),其中2021年总采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7380万元。

恩德能源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兆瓦风电机组的供应商之一,能够提供世界上现有的最大串联风机之一。目前全球有50%以上已安装的风电机组设备由恩德能源生产制造,恩德能源在全球18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和分公司。恩德能源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有10%的新业务来自中国市场。恩德能源自1998年在国内组风电机组设备,创建了青岛风电场、商业化风电公园,并在宁夏银川设立新机舱装配生产线,在东营设立叶片工厂。

江苏一汽铸造已与恩德能源建立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为恩德能源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此次采购框架合同主要涉及产品包括底座、圆环等风电铸件(含机加工及涂层)。供应产品应符合附件中的技术规范,也应符合商定的质量标准、适用国家和国际法律法规、技术规则和规定,最低要求应符合适用的德国质量和安全标准。供货方应认真审查采购方所有提供的文件和信息,如有错误或表述不准确的应及时告知采购方。

该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34%。如该合同能按预期执行,预计对公司2021年、2022年、2023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此次供货产品数量及价格可能因采购方需求及原材料价格波动存在不确定性,从而影响合同的实际执行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