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最新风电解决方案助力行业降本增效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华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9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长城润滑油 风机润滑油

研究表明,风机故障1/3是由润滑不良引起,通过润滑改善,能够预防50%的能源消耗。为满足风电企业高效、可靠的润滑产品及维保服务的"刚性需要",作为中国风电润滑标准的制定者,多年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通过积极输出国际领先水平的风电润滑油脂产品和专业风电润滑管理服务能力,带动风电产业围绕"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探索,在积极促成降本增效目标同时,也夯实了自身风电润滑行业国内领军人的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助力风电行业发展,巩固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力量。

在产品方面,早在2002年,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就开始研发风电配套润滑产品,目前产品线全面覆盖风电设备常用润滑齿轮油、润滑脂及防冻液,广泛用于全球风电产品市场。以风电齿轮油为例,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结合风电设备工作环境、技术特征,针对性的开发出了长效性、低温启动能力、优异抗磨抗微点蚀性能、配套材料兼容性全面领先的专用润滑油产品。

相比以往产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产品衰减小,能够大幅延长换油保养周期;对风机各部件和密封材料腐蚀小,降低了风机故障;环境适应性强,广泛适用于内陆、寒区及沿海风力发电机组;同时,取得的油品认证已覆盖风电行业齿轮箱市场份额的80%,是国内唯一一款获多个齿轮箱及整机厂认可的齿轮油产品,能够广泛配套不同类型风电设备。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风机齿轮油优异的产品性能和齐全的行业认证,大大降低了风电合作伙伴的维保压力和维保成本,获得威能极等齿轮箱厂商、金风科技等风机制造商技术认可。

与全系列风电润滑产品相辅相成,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还打造了一套由风电换油车、现场检测体系、废油回收业务相辅相成形成的专业风电润滑管理服务能力。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直抵风场就近提供专业服务,换油效率提高600%,油品清洁度提升50%,大幅提高了客户维保效率,降低了风机非计划停机率,同时消除客户对废油处理的后顾之忧。

如今,凭借世界一流风电润滑产品线和领先的市场服务能力,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与风电行业骨干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携手直面市场机遇与挑战,在大时代风云中破浪前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