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厦船重工一周内验收交付两套导管架

日期:2020-09-28    来源:海上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8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夏船重工 海上风电 风电导管架

9月26日,福州海峡长乐外海A区6.7MW风机基础导管架第二套长乐A08机位导管架顺利竣工验收。此前,厦船重工承接的长乐A区四桩导管架项目的首套长乐A07机位导管架于9月21日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厦船重工通过总结第一套A07机位导管架的建造经验,进一步优化了第二套的施工工艺和工序,强化现场管理,缩短施工周期。厦船人用一周内验收交付两套导管架的速度,展现了打赢企业转型升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