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西大唐新能源九龙山风电场蝉联5A级风电场称号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孙建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4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江西风力发电 九龙山风电场

2020年9月16日,在中电联2019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上,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九龙山风电场又一次荣获2019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华中地区江西省)5A级风电场称号,该风电场连续5年获此殊荣。

2019年以来,该风场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积极落实集团公司提质增效、防风电机组重大事故专项行动等重要部署,在推行“设备到人,责任到人”的基础上,持续加强运行管理,强化设备治理。主动探索运行故障分析模式,打通风机故障处理各个环节,将故障分析和故障处理相结合,着力提高设备治理能力;在运行指标对比中,该风场始终坚持跟进区域风场指标情况,努力保持运行指标和日常维护两平衡,持续优化维护方案,合理利用小风时段进行巡检、维护、年检等工作,确保大风期间风机设备运行稳定;在抓安全保安全上,加强外委队伍管理,严格监督水保、技改、定检等项目安全管理,完善风场危废品、油脂、备品备件等存放管理,多措并举确保长周期安全生产零事故。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