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南高齿蝉联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2020-09-24    来源:南高齿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4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高齿 风电产业 风电齿轮

2020年9月17日,由江苏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产业联盟、江苏省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集群共同主办“第十三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盛大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供应商—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高齿)应邀参加。在同期举办的“2020中国风电产业50强”颁奖典礼上,南高齿蝉联“十佳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上,南高齿产品技术研发经理张先江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NGC海上大兆瓦风电主齿轮箱——可靠性技术研发》的主旨演讲,向业界同仁分享了南高齿在海上大兆瓦风电齿轮箱技术开发经验成果。针对恶劣复杂的海洋环境,南高齿根据全球近八万台齿轮箱风场安装应用、十多年积累的主齿轮箱开发经验、完善的产品DFMEA应用数据库,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使齿轮箱具备更高的扭矩密度和更轻的重量,保证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提高风机生命周期的发电量,降低风机度电成本。

风电平价时代,南高齿将持续创新、零缺陷品质,打造更具度电成本优势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助力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