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节能青海德令哈2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0-09-2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南宝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4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集团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吊装

9月22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中节能青海德令哈2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境内,地形平坦,风力资源丰富。项目业主方为青海东方华路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装机容量为20万千瓦,采用80套远景2.5兆瓦四段式塔架,单台塔架重量约171吨,轮毂高度87.3米,最大直径4.5米,酒泉新能源公司承担了40套塔筒制作任务。

该项目自2019年11月份开工以来,为了确保首套塔筒顺利吊装,酒泉新能源公司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计划、质量计划,运用科学的管理方式,保证项目的生产进度。在生产过程中,无论是高温阴雨天气、人员的短缺以及多个项目穿插生产等诸多不利因素都对项目的履约造成较大影响,但酒泉新能源公司克服种种不利条件,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积极做好安全工作,同时严把产品质量,严格遵循图纸规范及相关技术要求,把控好生产的每个环节,每个检验点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检验,保证进入下一道工序的产品都是合格、优质的产品。

随着四段塔筒在百米高空的精准对接,为该项目后续塔架制作及整体吊装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会继续秉持着“质量为先、效益为本”的经营理念,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打造精品工程而继续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