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重庆横梁二期风电场工程顺利通过启动验收

日期:2020-09-23    来源:大唐重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3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风力发电 横梁二期风电场 风电工程验收

9月17日至18日,在顺利通过第三阶段质量监督检查后,新能源事业部紧锣密鼓,组织召开了横梁二期风电场工程启动验收会,标志着横梁二期风电场工程正式进入启动试运行阶段。

横梁风二期电场工程于2019年12月27日开工建设,2020年9月中旬升压站及首批风机具备启动试运行条件。短短9个月,新能源事业部始终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克服了新冠疫情、异常天气、夏季酷暑及设备供货短缺等重重困难,咬定年度投产目标不放松,带领各参建单位超前谋划、攻坚克难,积极发挥建设单位的主导作用,夯实安全基础,加强过程管控,全力推进了横梁二期风电场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启委会上,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各项资料,认为本工程具备启动条件并一致表决同意通过验收。下阶段在启动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横梁二期项目将择机启动升压站受电和首批风机并网试运行。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横梁二期项目全体人员将严格落实新能源事业部“投产保价攻坚战”各项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坚决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