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尉氏80MW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升压站受电前及首批机组启动前的质监工作

日期:2020-09-23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牛博 杨光 马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3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升压站 风电项目质检

2020年9月18日,河南新能源尉氏80MW风电项目顺利完成省电力建设质监中心站对升压站受电前及首批机组启动前的质监工作。

尉氏80MW风电项目规划容量80MW,共安装18台单机容量2.65MW和10台单机容量3.2MW风电机组,建设3回35kV架空集电线路,利用一期建设的110kV升压站接入电网。该项目于2020年8月10日完成首台风机吊装,截止目前集电线路C线已全部施工完成;升压站设备调试完成。

9月17、18日,通过听取汇报、对项目升压站、集电线路、风机施工现场及相关资料的全面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尉氏80MW风电项目各参建单位质量管理体系齐全、制度完善,工程实体质量满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但现场仍存在部分问题需要整改。对此,专家组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认真落实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进行问题的整改反馈,加强后续施工管控,保证工程建设全过程安全、质量可控。

针对质监站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尉氏80MW风电项目部安排了详细的整改计划,限时高效完成整改。尉氏80MW风电项目受电前质监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工程项目即将进入首批风机并网运行阶段,为项目2020年顺利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