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北大唐大河西风电场荣获5A级风电场称号

日期:2020-09-21    来源:冀新能源之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1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风力发电 风电场 风电场评比

近日,骆驼沟风电场大河西(一期)在2019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华北地区河北承德地区)中获得“AAAAA级”风电场。

强化生产指标管理。公司坚持深入开展“创一流”对标活动,不断完善“创一流”管理机制,深化对标、查找差距、整改问题,构建一流治理体系,打造一流发展质量,创造一流经营业绩,全面提升企业管理品质。根据季节风资源情况,全力抓好风功率预测,做到小风抓检修、大风抢发电。注重日常维护过程中的数据和信息积累,深入开展对标分析,及时发现设备与运营环境的冲突,及时提出技术改造措施,优化设备运行参数。坚持以项目为单位对每台风电机组进行全面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制定一机一策治理方案,达到实现可利用小时超越区域平均值的目的。

提高设备管理水平。公司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三讲一落实”等管理制度,有计划地开展设备每日巡查、每月排查和检修预试,对设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避免任何可能出现的事故,保证风电场安全平稳运行。根据当地电网检修工作安排,把握好检修时机,有效开展停电预试、检修工作,有效降低计划停电频次,最大化确保发电时间。严格落实风电机组各阶段检修周期,深入开展定期预防性检查维护工作,预防相关机械部件及电气部件故障发生,消除可能产生的隐性故障,全面提升风机健康水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