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利风电荣获“十佳优秀服务机构”称号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外天利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1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利风电 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 风能产业

在9月17—18日,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集群共同主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众多来自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国内外风能产业有关企业的领导、专家共聚一堂,探讨如何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将启的关键时期,面对电网消纳不足、补贴退坡的困难,在国际新形势、国家新政策下,抓住发展机遇,开创一条风能产业自主创新之路。

随着“十三五”即将落幕,很多陆上风电项目和海上风电项目组织的竞争性配置方式,也纷纷按有关管理和技术要求向平价上网方式转型。因此风电行业资产成本降低意义非常重大,不仅需要从电力调度、输送电和电网交易方面进行优化提升,降低用户侧的用电成本,更需要从发电侧提升资产管理水平,从根本上能够更科学、更安全、更有效的降低成本。

天利风电深耕于风电第三方资产管理近十年,积极调研市场需求,充分运用先进技术提升服务差异化竞争力,提供定制化“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降低风电资产生产综合成本。在资产管理方面,实施精确的库存管理、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区域化管理、以及利用链接“产学研”的科学性自主技术研发手段提升发电量,合理控制风电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度电成本。

2020年在国家政策新形势下,风电行业掀起新一轮抢装潮,但补贴退坡压力,也正在加速行业洗牌。天利风电始终如一,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以“愿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全生命周期技术解决方案”为服务准则,累计为超过10GW风电资产提供管理及技术支持服务,获得行业内多方业主好评,在此次大会上更是连续四年斩获“十佳优秀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大会议程亮点纷呈,多位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行业专家从中国风能发展新时代等角度出发,做了内容详实的大会主题报告,包括“十四五”地方财政如何接力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风电智能运维与管理”和“对于2020年陆上风电项目最终并网情况预测及分析”等等各项风电人关注的论题,干货满满。

在专题对话环节,企业代表围绕“风电运维管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疫情下中国风电产业形势研判与对应策略”两大专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中国风电产业50强“颁奖典礼环节,50家获奖风电企业光耀全场。

为期两天的“中国风能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与会国家发改委高层领导、行业专家、学者等三百余名代表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天利风电以服务质量和品质赢得尊重,喜获“十佳优秀服务机构“荣誉称号,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风电资产管理服务的专业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深入开展各项智慧运维管理技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天利风电特色服务品牌,为风电后服务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