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英国公司设计波兰海上风电场

日期:2020-09-17    来源:腾讯新闻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1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兰海上风电 波罗的海海上风电 风电场设计

波兰能源公司PKN Orlen选择了英国的离岸设计工程公司(ODE)进行波罗的海海上风电场的初步技术和建筑设计。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ODE已同意与波兰公司合作进行该项目。该项目除其他外,将包括初步的涡轮机布置计划,并将确定用于风力涡轮机的支撑结构的最佳类型和尺寸,以及有关预期农场生产力的假设。

准备好的项目还将成为提交海上风电场建设许可证申请的基础。

PKN Orlen通过其子公司波罗的海电力公司(Baltic Power)持有在波罗的海建造风电场的许可证,最大风电场总装机容量可达1200兆瓦。该地区占地约131平方公里,距乔乔沃和塞巴约23公里。

PKN ORLEN管理董事会主席Daniel Obajtek表示:“波罗的海的海上风电场是一项重要的投资项目,不仅将大大巩固我们在波兰乃至中欧能源转型方面的领导地位。”

“但是,在波罗的海的清洁能源进入国家电力系统之前,我们需要进行数年的密集工作。我们希望让尽可能多的波兰实体参与进来,以支持经济并建立波兰海上工业的潜力。”

PKN Orlen计划在2024年开始建设风电场。

该公司已经确保了风电场的电网连接,并且正在寻找行业合作伙伴来实施这项投资。初步的海底岩土勘测工作已经完成,测风工作正在进行中。

早在7月,开发人员就为该项目提交了环境报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