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风电很清洁,风电场也好看,这个风电塔筒彩绘又好看又有历史典故

日期:2020-09-15    来源:南通狂艺艺术创意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15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彩绘

近日由南通狂艺彩绘团队绘制的【风陵渡分散式风电项目】全套定制彩绘艺术风机塔筒完成,即将随风陵渡项目正式亮相。

据项目绘制团队介绍,该项目可能是目前全国难度系数最高的风电彩绘项目,具体的难点包括:

1、图案要100%全覆盖整个风电塔架

2、全套图案颜色超过一百种

3、多种渐变色的拼接

4、多种写实人物的一比一刻画

5、整个彩绘工期只有短短40天

南通狂艺的画师团队运用古典写实及抽象油画的艺术手法,和团队多年来在风电彩绘项目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克服了一个个难点,保质保量完成每一节风电塔架的彩绘。

整个彩绘项目分为五大主题《背冰先民》、《洞宾故里》、《风后造车》、《西侯渡圣火》、《女娲造人》,主要表现了风陵渡当地的历史文化典故。

风陵渡镇,隶属于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位于芮城县县城境西南隅,西南两面濒河与陕西大荔,潼关相望,西北面与永济市首阳乡接壤,镇政府东距县城35.5千米。  

风陵渡镇境内有180万年前的西侯渡古人类文化遗址,60万年前的匼河古文化遗址和2600年前的羁马城遗址,并有黄帝名相风后陵、唐国公李靖墓、女娲补天凤凰岭遗迹,七女坟,黄河古渡等人文古迹。风陵渡因远古时黄帝贤相,风后葬于此地而得名。凤凰咀、黄河女娲文化园、生态观光园、根祖文化、西侯度遗址、匼河遗址等一批旅游文化景点。

该项目吊装完后必然会成为众多风场里又一处颇具文化感和艺术价值的旅游景点,专业的彩绘团队,通过风电塔筒彩绘的方式,向世人证明风电不仅仅可以输出绿色的清洁能源,同样可以输出丰富的特色文化! 

山西省运城市风陵渡12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装机容量为12MW,安装5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项目总投资10029.59万元。项目运营方为运城市风陵渡开发区昊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