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内蒙古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微网2号集群370MW项目一期132MW风电场项目吊装机械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1    来源:风电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11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吊装施工 苏尼特右旗微网

(一)工程名称: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微网2号集群370MW项目一期132MW风电场项目吊装机械施工。

(二)交货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工程现场指定地点。

(三)工期:2020年9月20日-2020年12月20日。

(四)招标内容:金风3.0MW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吊装、设备卸货所需施工机械,(包含主吊转场所需的运输车辆、辅助机械及机械燃油;听从招标方的指挥,配合施工现场的全面工作。)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为2020年10日至2020年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 时至11:30 时,下午 14:00时至17:00 时。

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早在2016年10月12日就进行了投资商公示 ,后因项目区域工业不发达,无新增较大负荷而一直停滞。

注:2017年12月28日二连浩特发改委165号文件批复北控宏晖能源有限公司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280MW风力发电项目,2016年公示投资商中无该企业。

小编注意到,今年天润和北控的两个集群项目开始陆续有了新的进展。

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项目由北京天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装机容量470MW,拟建设光伏50MW、风电370MW、光热50MW。

一期风电场建设44台单机容量为金风科技3.0MW的风电机组,风机轮毂高度为90m,总装机容量为132MW。一期光伏电站装机容量50MW,采用单晶硅440Wp光伏组件及2.5MW箱逆变一体机,共分为17个区。

该项目一期132MW风电由内蒙古塔塔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包建设,四川海鑫能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负责设计。一期工程拟安装44台单机容量3MW风机,2020年7月20日,第一台风机基础开挖;经过全体项目人员近半个月的紧张施工,于8月4日实现首台风机浇筑。一期风电项目计划于2020年底实现全部投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