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保利泰克(Polytech)收购 fos4X,旨在继续推动风机叶片的优化和保护

日期:2020-09-09    来源:Polytech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利泰克 风机叶片优化 风机叶片保护

先进的风机叶片设计具有改变风能生产的潜力。为了使风能行业能够更好的优化和保护他们的叶片,PolyTech收购了位于慕尼黑的光纤传感器技术和数据分析领域的创新者fos4X。 

风力发电机叶片在追求更高效的风能发电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近些年来,风力发电机生产商在叶片创新设计方面已取得长足发展,能够制造出比过去更长、更坚固并能够收集更多风能的叶片。

借助数字技术和先进的数据分析增强叶片性能,将使风力发电机机运营商能够通过智能使用实时数据优化操作和维护工作。而这正是来自丹麦的风电技术公司保利泰克(Polytech)希望帮助客户实现的目标。

没有其他组件能像风机叶片这般在收集和生产风能方面起着如此重要的作用。但同时,叶片也是风力发电机中最易暴露和最脆弱的部分。有鉴于此,保利泰克(PolyTech)首席执行官Mads Kirkegaard介绍到:“我们需要通过使用传感器技术和智能数据分析来优化叶片性能,并确保给予叶片适当保护措施以抵御大自然的力量”。

此次收购将加强保利泰克在叶片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为加强自身作为叶片技术行业专家的服务能力,保利泰克(Polytech)收购了德国公司fos4X,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光纤传感器技术和数据分析领域的创新者。

“复杂的技术、先进的材料(如碳)以及对更高效率的追求,需要强大的子系统,如防雷系统和传感器协同设计,且子系统能够紧密集成和共存。若想帮助在风力发电产业的客户进一步提升风能发电效率,就必须掌握很多不同的技术。之后,我们才能扮演好系统集成商的角色,将大量产品和服务整合在一起,让客户从中受益”,Mads Kirkegaard说道.

此次收购 fos4X,保利泰克(Polytech)不仅将 100 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收入麾下,更可借助前者在多个领域的可靠技术补充自身现有基础。

“从 fos4X 获得的额外资源,使我们能够更充分地做好准备,和客户一起协同设计新的风轮机叶片优化和保护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从设计到生产和安装整个过程中的特定需求。这让我们能够以值得信赖、经验丰富且可靠的合作伙伴身份联合客户之力,共同推动风能发电向前发展,最终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型之旅”,Mads Kirkegaard 展望到。

fos4X 公司名称和品牌将不再延用,fos4X 在德国和中国的现有活动和办公室将作为保利泰克(Polytech)的一部分继续运营。在中国、丹麦、墨西哥和美国现有业务运营的基础上,此举将进一步扩展保利泰克在全球的服务范围。

保利泰克(Polytech)简介: 

保利泰克(Polytech)为风能行业的 OEM 和风场主开发和制造产品和系统。

保利泰克(Polytech)致力于提高风力发电机叶片性能和保护的解决方案,用于新建和改造,以降低整体平准化能源成本(LCOE)。旗下产品包括雷电防护系统、前缘保护、叶片附件和运输解决方案。

保利泰克(Polytech)的产品开发基于整体方案。公司在丹麦布拉明拥有经过 DANAK 认证的测试设施,并在海宁设有经过 DANAK 认证的世界级雷电测试设施。

保利泰克(Polytech)正处于高速发展期,2013 年至今,员工人数已从 35 人扩充到 700 人,在丹麦、中国、墨西哥和美国均设有办公室。此次收购 fos4X 将使全球员工总数接近 800 人。

自 2016 年以来,保利泰克(Polytech)由 Verdane Capital 所有。

FOS4X 简介:

fos4X GmbH是一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风力行业光纤传感器技术和数据分析的创新者。

该公司采用机器学习等数据驱动方式开发技术,以实现对现有和新建风机的数字化和优化。其智能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光纤旋翼叶片传感器技术。

fos4X成立于2010年,得益于慕尼黑的创新创业环境以及大量技术型工程人才,fos4X 已成长为一家拥有 100 名员工体量的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