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 风扬新能源青海德令哈5万千瓦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生产发货任务

日期:2020-09-0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罗立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7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扬新能源 青海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9月3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海西基地承制的德令哈风扬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5万千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套塔筒经监理工程师和基地质检人员联合验收合格,缓缓驶出基地大门,标志着海西基地又一项目圆满完成交货任务。

德令哈风扬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5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境内,距离德令哈市海西新能源生产基地50公里,运输距离较短、交通便利。风场地处山前倾斜平原,总体地势南高北低,多沟壑,风资源充足。该项目安装20台总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运达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分为四段式,总高度92.3米,最大直径4.8米,总重量约为203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海西基地严格按照工艺要求,严控工艺流程,严格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定详细的生产、发运计划使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项目前期因业主供货法兰到货迟缓对项目的正常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经基地项目经理多方沟通,业主出面协调,最终解决了法兰到货问题,为该项目按期履约争取了宝贵时间。

九月正值风电项目抢装交货高峰期,该项目的顺利发货完成为海西基地后续项目生产、发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海西基地也将持续发力致力于青藏高原绿色能源建设,为树立良好的“四局装备”品牌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