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 三峡广东沙扒一期单桩基础顺利验收出厂

日期:2020-09-0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陈玲凤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广东风力发电 风电单桩基础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三峡阳西沙扒5.5MW海上风电单桩项目29#桩顺利通过业主、监理、安装单位及阳江公司质量管理部联合验收。

通过验收的29#单桩最大直径8.5米,高度97米,重达1488吨,是阳江公司承制的第2套最大吨位的单体风电装备产品,29#单桩的顺利验收,标志着阳江公司对于超长超大直径钢管桩制造能力愈渐成熟,正在一步一步成长为风电行业的翘楚。

该项目的顺利完工,标志着阳江公司已拥有大型海上风电单桩连续、批量制造能力,也是阳江公司拓宽装备制造产业格局所迈出的坚实步伐,在后续的生产中,阳江公司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紧密配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