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运达股份首个投资自建的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20-09-04    来源:运达股份  作者:吕福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项目建设 风电机组并网

2020年9月2日12时07分,运达股份首个投资自建的风电场项目——昔阳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首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昔阳皋落一期项目地处山西省昔阳县,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0734.78万kWh,本项目建成后与同容量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1.3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0.70万吨。

该风电场项目自开工以来,为保证在计划内并网发电,项目人员制定了严密的计划和措施,克服工程所在区域气候多变和地形复杂等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影响的诸多不利因素,把安全质量控制作为工作的重点,加强事前、事中、事后控制,为顺利实现并网发电成功创造了有利条件。

昔阳皋落一期项目是公司践行“一主两翼”发展战略,推进风电场投资运营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风电项目的顺利实施,增强了公司项目建设运营能力及综合管理能力,对建设更多标杆风电项目,进一步改善公司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盈利能力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