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 | 上海电气独立董事褚君浩辞职,提名刘运宏

日期:2020-09-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3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风电人事 褚君浩 刘运宏

国际能源网获悉,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褚君浩先生的辞呈,因褚君浩先生连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 6 年,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年限的有关监管规定,褚君浩先生辞任公司独立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提名委员会主席及委员、审核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褚君浩先生辞任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刘运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悉,刘运宏,44 岁,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并购与投资研究所副所长,前海人寿(上海)研究所所长,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校兼职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在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法律合规事务主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航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在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担任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总裁助理。刘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持有法学博士学位,为经济学博士后、法学博士后,研究员职称。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