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通渭风电基地陇西盘龙山150MW风电场工程塔筒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0-09-0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张斌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3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风力发电 通渭风电基地 风电塔筒项目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白银基地承制的甘肃通渭风电基地陇西盘龙山150MW风电场工程塔筒项目顺利开工。

白银基地下料现场

甘肃通渭风电基地陇西盘龙山150MW风电场工程塔筒项目由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陇西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设计单位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场址位于甘肃省陇西县宏伟乡、权家湾镇境内,是《甘肃通渭风电基地规划》子风电场,也是国家电投新疆公司“丝路百万千瓦风电项目”之一,项目总装机规模为20万千瓦,采用明阳3.2兆瓦四段式塔架,白银基地承担其中16台塔筒的制作及发货任务。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白银基地全体员工充分发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多措并举,忙而有序:第一,开工前组织召开技术、质量交底,要求基地人员对该项目工艺图纸进行系统性学习;第二,积极与厂家联系确保生产所需物资成套进厂;第三,按照既定工期,针对各工序制定出具体,切实可行的生产计划;第四,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要求质检人员从原材料进场、下料、回圆、组对、焊接、防腐等工序层层把关,保证原材料符合技术要求,各生产工序严格按照图纸和施工工艺进行作业。

八月底,白银基地正式进入生产交货高峰期,放眼整个白银基地,一片繁忙景象,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坚定工作目标,抓安全、保质量、抢工期,为打造“四局装备”品牌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