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大型风电平台首次穿过福建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

日期:2020-09-01    来源:平潭早知道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01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风电作业平台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30日上午,伴随着一声响亮的汽笛长鸣,大型风电作业平台华电稳强”,缓缓穿过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鼓屿门通航孔。这是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合龙贯通以来,首次有大型平台穿过大桥,风电作业平台最高处距大桥桥底仅6.1米。

“华电稳强”是专为近海浅滩风机维护安装作业设计的海上风电作业平台,该平台集风电基础施工,风电塔筒、塔架、机舱、轮毂、叶片安装与维护为一体,设计有4条高78米的桩腿。

“这次作业是对大桥通航能力的一次检验,对于其他船舶通航大桥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平潭海事局综合业务处工作人员竟浩展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