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福清公司推进三峡广东阳西沙扒二期项目

日期:2020-08-3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31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广东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塔筒

为确保三峡阳西沙扒二期塔筒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履约,8月28日,福清公司组织召开了三峡阳西沙扒二期塔筒前期交流会,该项目业主代表、福清公司领导、各部门主任、驻场监造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海上风电项目二标段由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建设,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规划装机200兆瓦,拟安装31台金风6.45兆瓦风机,塔筒最大直径为 7米,总高度86.46米,单台重量约381吨。针对沙扒二期海上风电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在装备公司的统筹安排下,由福清公司和阳江公司协作执行,力保该项目塔筒如期履约。

会上,福清公司副总经理陈自平就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当前的生产组织情况向业主代表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技术、质量、物料进场以及生产准备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业主代表表示福清公司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完成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迅速组织排产为项目的如期履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希望福清公司后续能够积极组织好本项目的生产,争取早日交付。双方还就本项目的物料配套、关键工序方案优化以及交付节点等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紧张的生产阶段,福清公司将迎难而上,紧绷产量之弦,瞄准工期之靶,射出质量之箭,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