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禾望电气2020年上半年净利1.24亿增长437% 风电业务收入增长

日期:2020-08-29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9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风电业务 海上风电

8月28日,禾望电气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9,338,180.45元,同比增长28.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477,417.66元,同比增长437.45%;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438,292,267.5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618,290,233.05元,较上年度末增长5.84%。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9,338,180.45元,同比增长28.19%;主要系风电业务收入增长。

公司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凭借突出的产品质量优势和服务水平优势,经过多年来不懈努力在新能源电控系统领域,特别是风电变流器领域,建立了一定的竞争优势。公司较好地抓住了风电行业的发展机遇,一直坚持高性能、高品质、合理定价的策略,以拓展风电行业的市场,公司突破海上风电存在的防护和可靠性难点,运行稳定,海上风电市场稳定增长;同时,公司在光伏逆变器领域实现了产品创新,新产品优异的性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光伏产品发货容量及销售额持续稳健增长;公司低压变频器和工程型变频器正式投放市场,收入逐年提升;公司基于已有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平台,不断地在新的领域推出产品。

资料显示,禾望电气专注于电能变换领域,帮助客户实现高效、可靠、高品质的发电、用电和电能传输。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