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投广西风电公司风电场2020年检修预试圆满完成

日期:2020-08-28    来源:国投广西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广西风电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场检修

8月27日,在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后,公司龙门风电场2020年检修预试圆满结束,被“呵护”过后的电气设备重新进入运行状态,为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冲刺”。

在这次检修预试中,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亲自部署和监督,并要求所有工作班成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安全第一、强化责任担当,必须紧紧围绕检修预试项目,结合个人业务特点参与作业,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标兵、作表率,做到无违章、零缺陷,确保检修预试顺利完成。

整个检修预试作业按照“保安全、保质量、防疫情”总体工作要求有序开展,工作中,公司党员突击队——“保发电小分队”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安全技术交底、电气设备试验检修、继保校验、架空线路检查再到工作验收,突击队员勇担当、作表率,每一项工作都规范开展、执行到位、验收仔细。同样发挥模范作用的还有公司的团员青年们,他们敢拼敢干,能吃苦、肯付出,在炎热天气下,认真做好一次设备清扫、检修、试验检查和二次回路信号核对,相互协调完成保护装置清扫、检查、端子紧固和试验等一系列工作,用行动践承诺,在生产一线中练就过硬本领。

接下来,公司将继续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让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氛围更加浓郁,以真抓实干、奋力进取的精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