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首获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利资助

日期:2020-08-27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专利资助 中广核风电

8月20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北京市知识产权资助金的资助名单: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和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同时获得专利资助,这是中广核新能源首次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利资金资助。

中广核新能源科技委经过研判国家、地区相关政策,积极对接政府相关科技管理部门,并通过业内科技型企业的调查研究,不断探索符合市场化原则、创新发展规律、新能源公司特色的创新平台模式。科技委办公室制定了中广核新能源成果转化专项工作计划,并于2019年9月17日通过科技委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审议后实施,目前已取得“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知识产权贯标GB/T29490-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IEC 27001:2013” “两化融合贯标 GB/T23001-2017”证书,科技成果管理平台架构基本搭建完成。

本次8项专利资助的获得,代表着中广核新能源科技创新管理已正式进入正轨,验证了通过政策引导实现资本和科技成果的耦合作用的科技管理模式可行性,为实现“科技委主导、平台公司参与、院校协作、多元投资、成果分享”的规划目标提供可靠的经验积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