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日本JERA计划在北海道建造520MW的海上风电场

日期:2020-08-25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作者:Offshore Wind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5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建设

JERA(日本公用事业公司)正计划在日本北海道石垣湾附近建设一座海上风电场,并已向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提交了石垣湾海上风电场建设项目的规划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

JERA认为,由于Ishikari湾风力条件优越,海床较浅,附近电网也有闲置容量,因此适合开发海底固定式海上风力发电

计划中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项目”)将位于离石垣市和小樽市至少2.5公里的海上,包括多达65台最大发电能力为520兆瓦的风力涡轮机。为减轻风力发电出力波动对电力系统的影响,本项目包括安装储能系统。

由于JERA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导者,它参与了英国和台湾的海上风电项目。JERA将把其在此类大型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和运营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应用于当前项目。

该声明总结了在项目规划阶段应考虑环境保护问题的审议结果。8月25日,该声明将刊登在JERA的网站上,供有关行政机构公开审查。

JERA将在经济产业省和其他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充分考虑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意见,稳步推进项目。

规划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是《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定的四个阶段中的第一个阶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