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河南三门峡卢氏崤山岭80兆瓦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08-2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东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5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风电 崤山岭风电场 风电塔筒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灵宝基地承制的国家电投三门峡卢氏崤山岭80兆瓦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卢氏县、洛宁县两县交界区域,在卢氏县城北约13公里处。西侧有国道209、高速59,北侧有省道323,场内、外交通运输条件较好。此项目为灵宝基地在建的第六个山地风电项目,共计安装许继风电科技单机容量为2.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台、3.0兆瓦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80兆瓦,单台塔筒重量210.689吨,由四段组成、单段塔筒最高30米,总高度为90米。

挖问题之因,掘问题之根,清问题之源。项目开工前期原材料入厂检验是质量控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灵宝基地根据原材料到货时间制定了详细的检验计划。钢板、法兰、内附件等入场后及时进行检测和试验。并对质量证明、检验记录和测试报告根据技术规范标准进行了确认,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夯实了基础。

该项目第五段塔筒长度达到了30米,为防止山地风电坡度大、转弯半径小及路面宽度不够造成塔筒拖底和表面剐蹭,灵宝基地项目负责人提前联系运输车辆进厂并根据每段塔筒的规格对每一辆车根据要求装配了合适的托架并进行试装。试装完成后基地人员会同运输单位前往现场对沿途及进场27个机位的道路进行了实地勘测,并编制了图文并茂的路堪报告,然后及时将报告上报业主单位,协同业主单位快速解决运输中的难点,为首套塔筒顺利发货奠定了基础。

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要有找准问题的慧眼,要有解决问题的实招。国家电投三门峡卢氏崤山岭80兆瓦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是灵宝基地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后续,灵宝基地将根据项目现场需求认真组织生产,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为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