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韩国世亚制钢英国设厂,填补英国海上风电钢结构基础空白

日期:2020-08-24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作者:天津景钰商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4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力发电 英国海上风电 风电结构导管

世亚精钢将在英国建立全球最大规模的单桩导管架生产工厂

世亚精钢公司将首次进军英国海上风力基础结构市场

世亚精钢方面于8月20日表示,该公司将参与英国政府主导的海上风电项目所需的基础结构单桩导管架工厂的建设

图片说明:世亚精钢公司于本月20日对外公布,该公司将参与英国政府主导的海上风电项目基础建筑单桩导管架工厂的建设。本月19日在韩国首尔中区英国大使馆举行的英国政府与世亚精钢公司之间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签订仪式上,英国大使和世亚精钢公司董事长南亨根(音译)的合作备忘录签订现场照片。

世亚精钢公司决定在英国当地投资建设可制作超大型的单桩导管架的年产16万吨规模的生产工厂。这将是全球生产该产品的最大工厂。

同时,该工厂预计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投入商业化量产阶段,确立的销售目标是英国全国每年总需求量一半以上的100台/套。

单桩导管架是海上风电的基础建筑物的一种,目前占整个欧洲的海上风电项目基础物市场的70%以上。

英国作为全球海上风电产业强国,占整个欧洲单桩导管架市场需求的45%,但由于缺乏本国生产设备,目前所有的产品均为进口。英国最近连续推出“通过绿色产业革命来复兴经济”的政府激励政策,并将海上风电产业指定为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

英国政府为了支持韩国世亚精钢集团的投资决策并使来自韩国的投资商对英国市场更加放心,亲自出马联系各海上风电项目业主进行接洽目前已与多家海上风电开发业主签订了导管架产品供货合同书,同时也将给与世亚精工方面提供最佳的工厂选址和研发等领域给与多种方式的支持和协助。

世亚精钢相关人士表示:“世亚精钢拥在全球主要发达国家的海上风电项目的大量产品交付经验,在交货期,产品质量,产品稳定性等方面均受到市场的高度评价,因此有机会参与到拥有海上风电领域全球高标准的英国项目中去。

世亚精钢同时表示:“通过世亚在设立英国本地工厂这一动作,英国也实现了海上风电单桩导管架产品的本国生产,从为实现供应商多元化的立场上看,可以期待的是在海上风电领域将会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

本月19日,世亚精钢公司和英国政府代表在位于韩国首尔中区的英国大使馆内签订了“有关建立世界级规模的单桩导管架工厂的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英国驻韩国大使西蒙?史密斯表示:“希望以此次世亚精钢公司进军英国市场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英-韩两国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

世亚精钢公司分管企业经营的副总经理李周成(音译)表示:“世亚精钢公司将进一步实现海上风电领域的业务多样化、专业化,并最终成为全球海上风电钢结构市场的领头羊企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