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领略内蒙察哈尔右翼中旗大板梁风电场风电风光

日期:2020-08-24    来源:电力行业资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板梁风电场 风能资源 风电产业

山丘沿着地平线温柔起伏的辉腾梁迎来了最好的时光。

一眼望去,最让人震撼的,是许多正在随风转动的风机。

风能是一种开发中的洁净能源,它分布广泛、就地可取;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周而复始、可以再生。

察哈尔右翼中旗的风具有储量大、分布范围广、稳定性高、连续性好、破坏力小等特点,是发展风电的理想场所。

察哈尔右翼中旗依托丰富的风能资源,全方位优化投资环境,精心构建发展平台,风电产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风电开发已经步入了科学发展的快车道,为加快乌兰察布优势特色产业的快速增长做出了贡献。

此处为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右中旗北部大板梁风电场

大板梁风电场一期工程在2018年7月26日竣工。

大板梁风电场装机量为49.5MW,年发电量约130383MW.h,按火电厂每kW.h,消耗355g标准煤计算,可节约标准煤49193t/a,可减排SO2约665t/a,烟尘约75t/a,CO2约14×104t/a,NOX约234t/a,大大减少"三废"排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