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韩国风电塔筒企业CS Wind,继美国之后继续接单中国台湾市场

日期:2020-08-24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作者:天津景钰商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风力发电 三菱维斯塔斯 海上风电塔筒

韩国CS Wind继本月初成功与GS能源美国分公司签订供货合同后,与三菱维斯塔公司签订塔筒产品供货合同。

CS Wind公司最近签订了向三菱维斯塔斯的位于中国台湾的海上风电项目的塔筒出口合同。

韩国风塔制造企业CSWIND本月初成功签订美国通用电气(GE)出口海上风电用塔筒合同,近日又成功签订向三菱维斯塔斯台湾项目供应塔筒的销售合同。

本月22日,据西班牙新能源新闻媒体EVwind报道,CS Wind公司已经成功签订向位于亚太地区的海上风电产业新兴国市场中国台湾提供海上风电项目用塔筒的供货合同。

采购主体是注册于中国台湾的海上风电企业“三菱维斯塔斯海上风电”(MHIVestas Offshore Wind Taiwan,以下MHI维斯塔斯),该公司已签订了后期将要安装于台湾的昌芳1、2号、西岛、中能等海上风力发电项目所需的产自韩国CS Wind公司的海上风电用塔筒供货合同书。

此前,CS Wind已于本月11日通过其设在马来西亚的法人公司与美国GE Renewables北美公司签订了价值308亿韩元(约为人民币1.84亿元)金额的风塔供货合同。

据外电消息称,此次将使用CS Wind风塔产品的的台湾昌邦1、2号、西岛、中能海上风电项目是三菱维斯塔斯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的新能源项目,是其获得中国台湾政府的项目可行性评估的唯一台湾项目。

三菱维斯塔斯的商务部门负责人在接受外电采访时表示:“公司将继续发展与CSWind之间的合作关系”,“至2026年为止,为获得最佳的的投资收益,公司将积极拓展V174产品平台的应用”。

CS Wind Hansen公司副社长 Knud Bjarne Hansen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三菱维斯塔斯公司携手向台湾提供V174海上风电机组产品平台”,“通过本次的购买合同的签订,我司将批量供应提供海上风塔产品,以便能够完美地参与到台湾地区的海上风电项目供应商网络中”。

排名全球第一的陆上风电整机企业丹麦企业维斯塔斯公司和日本工业巨头三菱重工组成的合资公司MHI·Vestas公司以去年为基准,在全世界海上风电市场占有率中,排在全球第一的德国西门子公司之后,其技术具有多样化的产品适用性及全球范围内的国际竞争力。

韩国CS Wind公司是风力发电机组的重要部件——风电塔筒的生产企业,以2018年末为基准,向全世界已出口了近1万套风塔。从2003年成立越南法人开始,接连在中国、英国、马来西亚、土耳其、越南、中国台湾等地陆续设立海外法人公司。

今年上半年,CS Wind公司的业绩为4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当期净利润为4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销售额同比小幅增长2%,但当期净利润同比却实现了54%的增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