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新疆吉木乃风电场再次荣获“优秀平安企业”称号

日期:2020-08-24    来源:风光E鹭  作者:苏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4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新疆风力发电 吉木乃风电场

8月21日,吉木乃风电场获得由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颁发的“优秀平安企业”荣誉称号,并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获此荣誉的县内新能源企业。

“优秀平安企业”是为吉木乃县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做出贡献,推动全县经济健康发展表现突出的企业设置的奖项,今年仅10家企业通过复审,吉木乃风电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被再次授予“优秀平安企业”称号。

作为中广核在疆首座风电场,吉木乃风电场自建成以来认真落实上级、地方、行业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监管各项措施,着力提升企业综合治理及平安创建工作水平,并成为新疆首个通过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标准化二级评审的风电场。同时,吉木乃风电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广核新能源新疆分公司的统筹下,组织开展了爱心捐赠、定点扶贫、教育帮扶、无电地区户用光伏设备捐赠等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在疆央企社会责任。

近年来,吉木乃风电场多次荣获吉木乃县优秀企业、先进企业、安全文化示范企业、青年文明示范岗称号等荣誉。后续,吉木乃风电场将再接再厉,持续发扬良好实践,继续着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为促进吉木乃县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