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大兆瓦风电主轴轴承将牵制风机厂商交货能力

日期:2020-08-21    来源:日照海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1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轴承 瓦轴集团 远景能源 舍弗勒

自上年刚开始,风电轴承的市场的需求持续提高。而2020年受全球危害,中国轴承生产商也是接订单信息收到手抽筋。

瓦轴集团为例子,今年1-五月,瓦轴完成风电轴承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比同期相比提高了204%。

殊不知,一位瓦轴集团內部人员却表明,主轴轴承近年来一直处在需求量很高的情况,尤其是大兆瓦的主轴轴承。

业界有见解觉得,将来主轴承甚至大兆瓦的主轴承将牵制风机厂商的交货工作能力。

先前,在肺炎下水上风电全产业链的全世界协作发展趋势线上会议中,远景能源高级高级副总裁田庆军曾强调,如今仅有舍弗勒、斯凯孚等少数几家海外生产商能够生产制造大中型的主轴承,可是其2020年的总产值大约在600套上下,也要在全世界水上风电销售市场开展分派。

此外,在欧洲爆发以后,舍弗勒、斯凯孚等坐落于欧洲的轴承加工厂遭受较为大的危害,尤其是欧洲工厂一些原料的经销商来源于意大利。

可以说,当今的主轴轴承生产能力远不能满足风电制造行业的要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