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重庆三坝风电场提前完成2020年8月电量任务

日期:2020-08-21    来源:大唐重庆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  作者:杨萱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1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重庆风力发电 发电量任务

截至8月16日,三坝风场完成月发电量的108.39 %,在时间刚过半就超额完成月发电计划,风机可利用率也在节节攀升。

今年以来,三坝风场始终坚持着“电量为王”,把抢发增发电量作为提质增效的核心,做到度电必争。三季度以来,7月超额完成月发电量,8月份又提前近半个月完成发电量计划。这些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与风场统筹安排合理规划定检消缺时间及风场职工努力有着紧密联系。截至8月初,三坝风场已完成25台风机的年度定检维护工作,并以此促进全员更加全面认识风电机组,提升技能水平。同时,利用小风或者无风时候开展定检工作,对风机进行“大体检”,实现潜在的问题超前预防和控制,让风机“开得起,顶得上”,为抢发电量做好了充足准备。

据悉,事业部所属三个风电场均在8月16日当天完成了月度发电量任务,正朝着追赶全年任务目标努力。现时间已过半,三坝风电场将与其他风电场一道,继续坚持“电量为王”意识,在提质增效的路上持续担当作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