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3GW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一期接入系统方案通过审查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中广核 风电扶贫项目

8月18日,由电力设计规划总院组织的鲁固直流配套蒙东地区风电送出系统方案及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一期工程接入系统(一次部分)报告评审收口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经与会专家评审,一期100万千瓦项目接入系统方案顺利通过电规总院和国家电网审查。

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支持,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秉承公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遵循中广核“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项目的并网发电,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发挥项目扶贫时效。

国家电网、国网东北分部、蒙东电力公司、山东省电力公司、兴安盟能源局、通辽能源局及相关设计、专题报告编制单位及中广核新能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