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青海海南州切吉乡二标段300MW风电项目120套塔筒全部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0-08-20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0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项目 国家电投 风力发电

8月1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海西基地承制的海南州切吉乡二标段300兆瓦风电项目120套塔筒全部顺利完成发货。

该项目工程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是青海省和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是海南州千万千瓦级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共计安装三一重能单机容量为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20台,单台塔筒重量165.96吨,由四段组成,总高度为90米。

项目前期,为保证该项目良好履约,酒泉新能源公司各部门积极协调原材料到厂,海西基地依据原材料供货情况,科学排产,深度优化生产工艺,合理安排作业人员,克服疫情、多项目穿插生产等不利因素,确保项目正常开工,为该项目能顺利发货完成奠定了基础。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多项四局装备速度在海西基地被成功刷新或打破,其中就包括:从项目签定合同到首套塔筒发货历时49天,塔段生产日产量从4段提升至8-10段,7月份塔筒月发货量达到68套的新纪录,完美诠释了四局人“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

肩上有重担,脚下有力量。该项目塔筒的顺利发货,既缓解了海西基地的生产和发货压力,也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为后续各项目的塔筒制作及发货打下坚实基础,基地全员也将继续铆足干劲,力争更好完成后续塔筒生产任务,为酒泉新能源公司良好履约每个项目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