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40MW!江西进贤县前坊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20-08-20    来源: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2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中广核新能源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核准进贤县前坊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批复

洪行审投字〔2020〕217号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进贤县前坊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的请示》(中广核新能赣〔2019〕40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推进我市可再生能源发展,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江西省能源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赣发改新能字〔2019〕128号)和相关产业政策,同意建设进贤县前坊分散式风电项目,项目代码:2019-360100-44-02-034126。

项目单位为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前坊镇。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进贤县前坊分散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0MW,包含16台单机容量为2.5MW机型的机组。

四、项目总投资约为34277.39万元,项目资本金为6855.48万元,占总投资的20%项目由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自筹出资。

项目建设单位股东构成及出资比例情况为:由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100%持股。

五、本项目招标事项,请依法依规遵照本文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规定执行。

六、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360124202000004号)。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和《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八、请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做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分析,并与当地政府部门切实做好各种应急处置预案,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稳定风险降到最低。

九、本核准批复2年内有效,请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抓紧办理用地、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若在项目开工建设前未办理完成土地手续,则此核准批复自动失效。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8月17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