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风能竟然可以帮助疫情后快速恢复经济!

日期:2020-08-19    来源:风光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资源 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如今,分布在美国所有50个州的12万多美国人拥有直接的风力发电工作,而风力发电是为数不多的创造新制造业就业机会的行业之一,美国有530多家工厂在建造风力发电机组件。这些职业正在快速发展: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风力涡轮机技术员是该国第二大增长的工作。

美国也刚刚开始利用我们世界一流的海上风能资源。弗吉尼亚州在今年夏天紧随罗德岛的步伐,成为第二个主持海上风电项目的州,也是第一个在联邦水域开展风电项目的州。东海岸上下各州做出了重大的海上风电承诺,这意味着东海岸和海湾地区数十种不同行业的大量机会,那里的传统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工人具有建造海洋的技能和经验海上风电项目所需的能源基础设施。

加利福尼亚可能并不落后。实际上,到2030年,海上风能将创造多达83,000个工作机会,并形成一条全新的国内供应链。如果我们想在新冠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中取得成功,这些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风能还为美国腹地的农村风带带来了几乎无与伦比的投资,该风带从得克萨斯州一直延伸到达科他州。这些地区中的许多地区都在为人口减少和留住熟练的年轻工人而苦苦挣扎,而小的税基可能使对基本服务的资金筹措成为挑战。那是在新冠疫情增加新障碍之前。

但是,风能项目为农村社区提供了新的收入来源,可以帮助他们弥补预算短缺,投资未来,并使年轻人回到自己的职业中来养家糊口。每年,风能项目都要缴纳超过16亿美元的州和地方税以及土地所有者的租金。这些急需的资金可帮助小型社区改善基础设施,修路,聘请新教师以及扩大紧急服务和执法能力。

新冠疫情之前,美国的风力发电有望在2030年之前提供该国20%的电力,而今天这一比例仅为7%。尽管新的风能项目的开发渠道仍然很大,并且美国财政部今年早些时候的指导支持了近期项目,但新冠疫情引发的挑战依然存在。我们当选的官员可以帮助风力发电继续发展,为美国家庭和企业提供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同时通过简单的步骤即可为我们艰难的经济提供动力。

首先,他们可以通过允许税收股权市场采用其他融资方式来帮助开发商。新冠疫情造成的税收公平性下降造成了一种情况,信誉良好的风能项目需要其他选择来确保建设资金。一种称为“直接支付”的修补程序,使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联邦税收抵免货币化,这将使他们能够获得继续投资和创造新工作所需的资金。

其次,联邦政府可以通过将该部门的“安全港”期限延长至七年,并允许风能项目展示出不断的努力来朝着完成方向努力,从而保持该国的海上风能进步。额外的时间将帮助海上风能项目开发商解决因流感新冠疫情引起的延误。到2030年,这一举措将帮助保护多达83,000个工作岗位和570亿美元的投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