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白鹤厂风电场项目成功投产

日期:2020-08-19    来源:昆自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9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自集团 白鹤厂风电场 华能

昆自集团承建的白鹤厂风电场升压站厂用电外来备用电源10kV线路建设项目,对风电场的安全生产有着重要的作用,该工程项目内容包括架设10kV架空线路5.621km,敷设10kV电缆50m,敷设0.4kV电缆100m,安装10/0.4kV箱变(容量为315kVA)1台。本项目线路部分10kV线路交叉跨越道路21处,穿越35kV线路1处,穿越110kV线路1处,穿越220kV线路2处,跨越10kV线路3处。涉及跨路、停复电作业手续。土地征用、林业许可、协调用户配合停电跨越成为本工程工期进度节点实现的关键。

安全技术进行交底

接地施工

电杆组立

线路架设

箱变吊装

线路验收 

箱变验收

配电室验收

带电搭火

投产送电

为了让本工程尽可能的满足白鹤厂风电场2020年检修期间供电要求,我公司克服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面临的诸多困难,及早谋划,积极与供电部门协调图纸审查、带电作业搭火,协调跨越用户配合停电、佂林征地、组织材料设备采购等工作,并进行了充分准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文件、规程规范进行施工,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认真编写《施工组织设计》,对安全、质量、进度进行有效控制,与供电部门、业主、设计、监理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满足施工进度要求。

工程掠影

经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项目于2020年7月22日通过验收,工程的建设质量、施工工艺规范、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都得到了验收委员会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2020年8月8日14时50分成功投运,参建各方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胜利的时刻。我们将再接再厉,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做好能源服务工作,更好的回报社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