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喜获国家电投甘肃分公司表扬信

日期:2020-08-1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梁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4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国水电四局 国家电投 风电锚栓组件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接的国家电投甘肃公司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100兆瓦风电项目前8套锚栓组件运抵风场现场,提前高效供货,得到业主高度好评并收到业主发来的表扬信。

该项目为甘肃公司首个风电项目,设计安装20台明阳3.2兆瓦和12台明阳3.0兆瓦机型塔筒。因为各种因素制约,留给施工的有利时间十分紧张,业主要求8月10日前首批锚栓交货。锚栓从确定图纸到交货只有12天,面对如此紧张的交货工期,酒泉新能源公司领导精心组织协调,迎难而上,积极沟通对接锚栓厂家的生产发货事宜。8月7日首批8套锚栓顺利运抵风场现场,比要求时间提前3天交货,给业主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并网发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表扬信的获得,是业主方对酒泉新能源公司组织协调能力的高度认可及赞扬,更是对该项目后续塔筒及锚栓保质保量保进度供货的鼓舞,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表扬信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把装备公司打造成质量效益型行业内标杆企业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