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山东能源 & 上海电气,高层会晤!

日期:2020-08-14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4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集团 上海电气 电气风电

8月12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满慎刚会见了来访的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孝龙。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希勇表示,上海电气和山东能源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火电、新能源领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持续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加强能源相关领域的密切合作,共同打造企业发展新高地,实现互惠共赢。

金孝龙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日益密切,希望在能源市场结构及布局、风电等新能源领域,拓展后续能源合作项目。

双方还就技术创新、智慧能源理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原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孙春江参加会见。

上海电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集团,主营业务主要涉及四个板块。其中风电集团隶属于新能源及环保设备板块,2019年实现营业额70多亿元。今年初,上海电气拟拆分风电集团于科创板上市,估值或超百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