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太原重工:董事会秘书王晓东辞职,董事长韩珍堂暂代职责

日期:2020-08-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3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重工 韩珍堂 王晓东 风电人事

近日,国际能源网获悉,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王晓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晓东先生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辞职后王晓东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暂由公司董事长韩珍堂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告原文如下: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王晓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晓东先生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王晓东先生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王晓东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王晓东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暂由公司董事长韩珍堂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

特此公告。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8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