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道达尔合资公司向Rovco授予了价值100万英镑的浮式风电场勘测合同

日期:2020-08-11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1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离岸浮式风电场 海上风电

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道达尔(Total)与凯尔特海蓝色经济项目的开创者Simply Blue Energy的合资企业Blue Gem Wind已向英国供应商Rovco授予了一份价值百万英镑的合同。

Rovco将于8月份开始对Erebus进行勘测工作,Erebus是一个计划中的96MW离岸浮式风电场,距彭布罗克郡海岸45公里。该调查将包括详细的地球物理和环境现场调查,以评估风电场以及沿海岸的潜在电缆路线中的海床和地下条件。

项目执行总监休·凯利(Hugh Kelly)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份合同授予一家在凯尔特海项目中实力雄厚的英国本地公司。我们要确保本地供应链尽可能多地参与进来。在COVID19的困难时期,低碳价值的创造仍在继续,这也是积极的。”

Rovco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艾伦(Brian Allen)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此次勘测,并帮助Blue Gem Wind为这座浮动海上风电场的设计提供信息。我们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一直在支持海上能源行业,利用我们的内部技术,并被授予这个项目,这证明了我们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我们意识到该行业将出现指数级增长,并希望提供高端服务,并成为英国布里斯托尔和爱丁堡地区未来现场调查调查项目当地供应链的关键资产。”

浮式风电场受益于更高的风力资源,具有广泛的潜力,可以进一步开放到离岸较远的地点,对景观和沿海活动的影响较小。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Offshore Renewable Energy Catapult公司建议凯尔特海的可用电力容量可能高达50GW,并估计到2030年,第一批千兆瓦的浮式风力发电可能为威尔士和康沃尔提供3000多个就业机会和6.82亿英镑的供应链机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