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中国水电河北万全风电场二期工程49.5MW风电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0-08-1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中国水电 金风科技

8月8日,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万全二期项目最后一段塔筒稳稳的落下,标志着由德昌分公司张家口基地承制的中国水电万全二期项目风电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该项目业主为中电建张家口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单位为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规划安装19台2.5兆瓦和1台2.0兆瓦(包含基础环)机型的风机,塔筒均为四段式,塔筒工程量约为3530吨。

该项目交货期正值疫情高峰期,唯一运输道路408县道处于改造状态,基地为确保项目尽快投产,顺利交货,先后展开以下工作。一是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人员和材料进场;二是做好技术交底培训工作,严格管控过程质量和安全;三是积极协调当地交管部门及万全408县道改造工程项目部,保证运输道路畅通;四是配合吊装单位做好吊装服务工作。

中国水电万全二期49.5兆瓦风电塔筒项目的完美履约,离不开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少不了张家口基地每位员工辛苦付出,基地将一如既往做好其他项目履约工作,在祖国腹地树立“四局制造”的品牌,为公司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