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申能新能源公司风电场在全国风电场对标中继续荣获佳绩

日期:2020-08-10    来源:申能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申能新能源 风电场对标 风力发电场

近日,中电联公布2019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共有47家发电集团(投资)公司所属2172家风电场参加了2019年度对标,通过对电量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数据公示及最终评审等程序,评选出2019年度电力行业优胜风电场。

在此次对标评比中,公司临港海上风电项目(二期)在华东地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海上地区)中荣获“AAAA”级风场;华港风电项目(二期)在华东地区上海市(陆上地区)中荣获“AAAA”级风场。展现了公司风电场的管理能力和运营水平。

公司所属风电场在全国风电场对标评选中已连续三年都取得了佳绩。一直以来,公司不断优化风机运行方式,切实提升设备运行可靠性,通过精细化管理,对缺陷进行专项治理、技改等工作,确保风机设备可靠性持续处于较高水平。同时,通过开展实施“能量可利用率”、“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等创新管理举措,进一步提升技术管理水平。定期组织各风电场站与周边区域其他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进行对标,细化不同运维周期风电机组运维关键点,实现风电机组安全生产运行水平指标不断提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