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电河南新能有限公司取得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期:2020-08-07    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田文慧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7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场运营 质量管理体系

2020年8月3日,新能源公司顺利通过了质量认证中心的专项审核,正式获得GB/T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新能源公司在风力发电的运营管理方面的规范化和标准化达到了新的水平。

2020年5月-6月期间,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专家组对我公司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风电生产运行、人力资源、合同、采购、预防纠错、风险应对、文件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两个阶段的全面、严格审核。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全面掌握每一个被检项目的实际情况,在现场审核中未发现严重缺陷项目,总体评价完全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

本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对新能源公司规范管理的一种认可,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新能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企业标准化管理体系,提升运营风险管控能力,不断推进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