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瓜州风电场开展华锐机组高温限功率改造工作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建新能源西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风力发电 华锐风电 风电机组改造

近日,为避免高温引起机组故障和发电量损失,瓜州干河口第四风电场组织开展华锐机组高温限功率改造工作。

改造工作前,首先对60台华锐机组运行工况进行摸底排查、专项分析,并制定改造方案,为后续的改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改造过程中,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和安全技术交底制度,扎实做到安全指挥、安全监督、安全操作,从源头上杜绝不安全情况发生。尤其在夏季高温和机组轮毂内部作业空间狭小的工况下,电厂员工积极配合协作,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华锐25台变桨变频器和43台控制柜轴流风扇更换工作。

本次高温限功率改造,有效提高了华锐风电机组的利用率,为机组良好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风电场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求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密切观察机组实际运行工况,加大设备巡视维护力度,及时消除潜在故障隐患,进一步夯实机组运行稳定性和可靠性,为推动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