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风”驰“电”掣 协鑫能源福建兴化首个风电项目提前满足并网需求

日期:2020-08-06    来源:交汇点  作者:申祝存 周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6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协鑫新能源

7月30日,兴化市昌荣协鑫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向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送来锦旗,特别感谢该公司为助力新能源发电项目并网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兴化市昌荣协鑫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风力发电项目的技术开发和建设运营。该公司投资兴建的兴化昌荣50兆瓦低风速风力发电项目是兴化地区首个风电项目。

昌荣风电110千伏送出工程由省公司投资、兴化公司实施建设。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昌荣风电11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深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制定优化施工方案,超前协调物资供应,积极推进政处工作,严格管控安全质量,全力保障风电项目尽早接入电网。该工程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于2020年7月提前里程碑计划启动投运,提前满足了风电项目的并网需求。

昌荣风电项目符合我国能源产业发展“两个50%”战略要求,也符合地区能源结构调整政策和可持续发展方向。项目并网发电后具有良好的节能和减排效益,对电网末端电力供应形成有益补充,满足当地较分散负荷的用电需求,同时还形成了昌荣镇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